Tuesday, March 11, 2008

另一種福氣

妳把相片換了新_拉直了的長髮_問我好不好看_不錯呢我答_實情是我認不到妳_陌生的五官變得更陌生_和朋友去看了《Sweeney Todd》_妳不住稱讚電影好看_當然少不了英俊的Johnny Depp_我禮貌的附和_雖說Tim Burton只有一齣好電影_《Batman Returns》對妳來說是太遙遠了吧_妳也肯定不知道米雪菲花_於是_我只有禮貌的附和_把村上春樹的比喻收起_絕口不提九十年代的流行曲_讓妳盡情擁有五月天_一時無言以對_我像老邁的標梅利_妳是五光十色的東京_相逢而不恨晚_這可能是另一種福氣_談不上悲哀_最多點點無奈和嘆惜_一句Bye_還有力氣_明天又是另一故事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