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曼聯奪得歐冠盃後,生活中又碰上不少令人洩氣的事。
首先是馬刺被湖人淘汰了,再一次無緣衛冕。
跟紅頂白的小球迷都說Tim Ducan老了,好應該早早收山。
而我,在看了NBA十多年之後,才發現喜歡的球員原來也只剩Ducan一個……
沒有Ducan的NBA,會是怎麼的模樣?
馬刺的教練說,他會在Ducan退役一分鐘之後宣布退休,我想我也會一樣,從此不再看NBA。

《阿飛正傳》中,張國榮說,「一處地方住得耐,會悶的。」
一句話,說明了人貪新忘舊的「真理」。
奧巴馬也就用一句change,把經驗豐富的希拉里擋在了白宮門外。
有時候,甚至是大多數時候,當我一邊擁戴著民主選舉,另一邊廂的我都會好想爆粗:
群眾真是X*%#的蠢!
那天看《東宮西宮》,陳淑莊抱怨現在的議員不會做政策研究,只會發出「咬人的聲音」……
然而大眾又有幾人會關心「研究」?當你沒有「新聞」,也就沒有選票。
在資本主義社會中,大眾主宰傳媒,傳媒引導群眾。
遠古時期留下的文化產物,無不是充斥血與淚,時至今日,溫家寶之執起小女孩的手,成就了四川震災中回放率最高的畫面。
投其所好,傳媒也唯有販賣感性,滿足需求的「賣紙」。
你不能抱怨新聞中沒有政策討論,因為不單香港,甚至是美國本土,也早已將總統選舉變成另一場American idol。

俗語說,人足夠大,就要「化」。
這個「化」的含義倒是相當廣泛和多樣。
而我,不過是但求不要嘔血,不要再氣憤難眠;在獨善其身之後,追求純粹的心境。
放棄對真理的至死追求嗎?
或者是,或者不,但更多的時候,我已留給久利生公平來代辦了。

1 comment:

潘秀慧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