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三十戒條

三十歲之後,我開始用其他的「中坑」來作反面教材,提醒自己修身自愛。

1. 不能有肚腩,行路時不能「烏下烏下」。所以,每星期至少要游水一次;假期的日子就去做gym,因為愛靜,只挑晚上九時過後才去。

2. 不能一身「男人味」。最近,公司來了一位「中年電車男」同事,正好坐在我的旁邊。也不知是他的體味還是那件殘舊的格仔恤衫作怪,反正就是一身臭味…… 又因為鼻子早就習慣了使用多年的Kenzo香水,無可奈何下,我想只能物色新的品牌來「自衛」了。

3. 不能衣衫襤褸,衣不稱身。再沒有空,每季都要最少添置三、兩件新衣。由外到內保持光潔,不要吝嗇一條DKNY的內褲。

4. 不能將價值觀固態。即使堅持真理,也不代表迂腐古板,偶爾上一上高登,很有幫助。

5. 不能唯利是圖,錙銖必較。我一聽人講股票就頭痛,惡心程度只比民X聯的議論好一點點。要投資,寧可購買債券一勞永逸,也不想被股票數字污染人生。

6. 不能染上賭瘾。喜歡足球就是喜歡,「下注更加興奮」只代表你是個性冷感。不過呢,早陣子也托同事投注了一百元,「賭」車路士奪英超冠軍——這個「賭」不是真賭,因為那是我的「曼迷保險」,輸了我才真正開心。

7. 不能唯唯諾諾,馬虎了事。無論23又好,53又好,最討厭就是見人趕收工。敬業才能樂業,這道理很難懂嗎?

8. 不能色迷心竅,逢女必好。即使和周慕雲一樣好色,也要學他對待女人的風度。

9. 不能放棄浪漫,質木無文。定期獨個兒去陌地旅遊,避開旺季,謝絕瘋跑名勝。就帶一本詩集同行,用寂寞換來享受。

10. 不能因悶而將就:身邊人不是最愛,你又怎能結婚?朋友說,這就是現實。我15歲的時候覺得荒謬,直到現在想法依然,大概也是一種萬幸吧?

1 comment:

潘秀慧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聊天室
寂寞富婆同城聊天
奇摩女孩聊天室
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熱舞直播視頻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